李逵(接约文)

初八开学的学校没有亲妈

【暗组乙女】我并不喜欢暗杀组(10)

我趴在梅洛尼的身上,梅洛尼在一旁敲着电脑汇报交接任务,因为对方是伊鲁索,交接任务进行的非常完美。


“说起来,好久都没有见到薇薇安了呢。”梅洛尼停下手中的工作,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薇薇安是谁?


我不知道,看梅洛尼的样子薇薇安和暗杀组关系不浅,他的笑容还带了一丝丝玩味,我想这个叫薇薇安的女人是其中一个人的女友。


思考了一圈我把薇薇安定成普罗修特女友,梅洛尼知道后狂笑不止,还说这话要是传到普罗修特的耳朵里面他估计会骂我。


“再猜猜?”梅洛尼歪头看着我。


“……霍尔马吉欧的女朋友?”


“霍尔马吉欧知道这这么说他他会很伤心的,不过你也算是猜对了一半。”梅洛尼又笑了起来,“薇薇安他是波尔波的养女。有重要任务的时候都是他带给暗杀组的。”梅洛尼合上电脑,反手抱住了我。


“她是喜欢霍尔马吉欧吗?”


梅洛尼点点头,拿起桌子上的奶酪就往嘴里面塞。


既然是波尔波的养女,那一定不是善茬。


“她死了,里苏特和我说是波尔波杀的。”我感到一阵后怕,刚才还在幻想她长什么样子就接到现在的消息她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波尔波不是个好人,这我知道,就算是养女我觉得也不至于这样。


梅洛尼像是看穿了我的想法,问我我知不知道养女和干爹是什么意思,我摇摇头表示不知道,他笑意更深了,凑过来在我耳边给我把这两个词解释了一遍,说完,我红着脸推开了他。


养女只是个名号,实际上只是波尔波的一枚棋子,以及赌场妓女。


梅洛尼告诉我她长得很漂亮,在波尔波的赌场上很值钱,有不少组织的头目为了她和波尔波做交易。合同签下后薇薇安就会跟着做交易的头目走,只要不弄死,按时还回来就行。


“我亲眼见过她满身伤痕用一块碎布捂着私处一瘸一拐回来。”梅洛尼边讲边用手给我比划,我不禁心疼起这个女人。


“既然长的漂亮,那霍尔马吉欧喜欢她吗?”


“你还没出现时,霍尔马吉欧看上去和她两情相悦。但熟悉霍尔马吉欧的都知道,霍尔马吉欧回应她的感情都是因为他闲得慌。”


我的表情凝固了,梅洛尼摸摸我的脑袋告诉我不要为了这个女人而感到困扰。他带着黑色的手套,手套上有防滑用的小颗粒,摸得我头痒痒。我打掉梅洛尼的手,瞪了他一眼。


梅洛尼这个家伙就是这样,对待女人和物品没什么区别,我在他的眼中估计就和他的收藏品一样。


“一个浑身都是病的女人,身份还这么特殊敏感,跟个傻子一样恨不得让全热情都知道她喜欢霍尔马吉欧。亲爱的,你不觉得这样做很傻吗?”


我是真的不敢相信梅洛尼会说出这种话。


看见我有害怕的迹象梅洛尼开心起来,“Di molto!亲爱的你就和她不一样,你比她聪明多了!”


他喜欢聪明的东西。


老实说,我有些害怕梅洛尼,也不知道他和我说这些是想干什么。梅洛尼说完又继续埋头苦干,还让我把手腕上的手链摘下来给他看看。


那条手链从我出生到现在就一直带着,是银质的,上面还有一颗紫水晶装饰。道士说我的辛运颜色是和梅洛尼头发一般的紫色,所以我能遇见梅洛尼是我的幸运,但我并不这么觉得。


我也是没有犹豫就把手链摘下来给梅洛尼了。


他没弄死我就不错了。


梅洛尼拿走了我的手链,那条手链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有或没有都一样,反正送我手链的人对我也不是很好。


看梅洛尼嬉笑的嘴脸消失后我才意识到我刚才把自己心里面想的话给说出来了,他的严肃表情很少见,我觉得很有意思,盯着他发呆的时候他好像说了什么,我没有听见。


“家人是很重要的,不过不喜欢的话就抛弃掉吧。”梅洛尼说这话的时候波澜不惊,我连忙伸手检查他有没有发烧。“说真的,甜心,加丘他们就是我选择的新家人。”


我莫名有些心疼梅洛尼,即使他的过往我并不知道。刚才我没听见的那句话应该就是让我任性一些,人生就只有一次,当然要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梅洛尼这个人我捉摸不透,换句话说暗杀组七个人我每个都捉摸不透。


但我的生活已经陷入了被动,哪里还有任性的权利?


梅洛尼像是有读心术一般勾起我的下巴告诉我第一次做人。我敢笃定他是头一回和女性说这样话,说完后一遍一遍叫我甜心。


“那我也想让你们做我的新家人!”我笑了起来,想着把死寂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他好像有些不太高兴,撇着个嘴叫我的名字。


“……我要你们做我的新家人,好了吧?”梅洛尼听了我的话后又变成了往常吊儿郎当样子,脸上挂着笑容和我贴贴。


梅洛尼枕在我的腿上和我讲起了未来的事情,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固然好,但这么好的想象力给梅洛尼就真的太那啥了点。他说他未来要生一万个小孩子,其中五千个要我给他生,给我的理由就是他爱我,但又心疼我,所以只让我给他生五千个小孩子。


心疼个屁,我把他枕在我腿上的脑袋抖开,转身就走了,留下梅洛尼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用错愕的眼神看着我。他愣了一会后立马起身,追上我的脚步边走边找话题。


“墓地?”


“是啊,暗杀组每个人都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墓地。”说好听点就是墓地,难听点就是小土堆。


我问你们还没死,那个小土堆里面埋了什么。梅洛尼说除了杰拉德和索尔贝的墓以外,其他人的墓地下面埋的都是自己珍视的东西。我提起了兴趣,表示想看看。


“等一切过去之后,我带你去盗墓。”


“……行,但我不生五千个替身小孩!”


“我也没说用替身生孩子啊……”


我假装没有听到梅洛尼说的话,转过头问他他刚才说了什么。梅洛尼摆摆手,让我快点睡觉。


现在已经很晚了。


我带着这个小小的约定进入了梦乡,第二天一早昨天给梅洛尼的手链又回到了我的手腕上。


不用替身给他生五千个小孩,想到这我红着脸用枕头盖住脑袋。


让我死算了。

评论(3)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