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逵(接约文)

初八开学的学校没有亲妈

【暗组乙女】我并不喜欢暗杀组(9)

在普罗修特家里面待了三天,第四天就被伊鲁索接走了,伊鲁索把我送到镜中世界之后带着一面小镜子就上街去了,说要去给我买生活用品。


我想起上次伊鲁索带着我出去买衣服的那件事了,买了布料回据点给我做了那天白裙子,可惜的是上次据点被烧波及到了那件白裙子。也不是说彻底穿不成,就只是裙尾有点黑,还有几个破洞,反正我又不经常出去,我觉得继续穿着也没什么,但伊鲁索有些不太乐意我继续穿着这条裙子。


最终,这条白裙子出自伊鲁索的手最后也是伊鲁索把它烧掉。


伊鲁索站在柜台前,囫囵吞枣随便拿了几包卫生巾就拍屁股走人了,在回家的时候还不忘给我买个冰淇淋。


他的神情和上次来时截然不同,想必生活用品的钱和冰淇淋的钱给报销了。


“说实话,我还蛮喜欢和你一起出去逛的,你比那群臭男人识货多了。”伊鲁索向我抱怨道,他的头发闻着非常高级,我也形容不出来是什么香味,反正问起来就知道不是伊鲁索这种人买的起的。


“你是不是又用能力去偷用某个富豪的洗发水了?那个富商可真倒霉。”


“好好说话啊你,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丢到街上?什么叫偷啊,这叫救济,懂不懂?”伊鲁索恼羞成怒了,他确实干过这种事情,还是梅洛尼和我说的。


回到家把报告交给里苏特后,伊鲁索躺在了沙发上,他还故意把腿搭在了我的身上,我没有生气,因为想要摸伊鲁索总得要给他一点好处。


“伊鲁索。”


“嗯?”看样子伊鲁索心情不错,居然还会好好回应我。


“我想给你扎头发。”我数了一下,伊鲁索今天扎了六条小辫子,又顺滑又好闻,我想盘很久了。伊鲁索犹豫不决,我了解他,他是个很容易动摇的人,于是为了能摸到他的头发把他当芭比娃娃玩我就开始在一旁煽风点火。


伊鲁索受不了我的软磨硬泡,最终答应了下来。


他和一个女人一样,卫生间洗漱台上面的护肤品样样齐全,而且都是些大牌子,就连护发素都有三罐。伊鲁索拆下橡皮筋,晃晃脑袋让我快一点。


我伸手将伊鲁索的秀发盘起,他那柔顺的发丝在我的指尖缠绕着,我松手的瞬间又从我的肌肤上滑了下去。我暗自想着下次洗头用伊鲁索的东西,这头发可真不是吹的,比普罗修特的都高级不少。


黑偏紫的发梢被我分成了三缕,我想给伊鲁索编个低蝎尾辫,那样看起来又神秘又高冷,很符合伊鲁索的身材与长相。三缕头发弯弯绕绕,像我小时候玩的编花绳,从头绕开后末尾又再次相遇,经过一系列分分合合后被牢牢捆绑在一起。


编好后伊鲁索甩甩头,对我扎的蝎尾辫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把头发顺到了胸前,我忍不住伸手把他的头发又顺回了背后。


伊鲁索皱眉,一脸埋怨地看着我,这真的不是我的问题,之前网上冲浪的时候有个梗叫危险发型,伊鲁索刚刚把头发顺到胸前的时候我的心咯噔跳了一下,而且伊鲁索真的很像一个女人,还不如把头发披在后面好看。


“明天你还给我扎的吧。”


“当然。”


一时无话。


伊鲁索搬出电脑开始汇报工作,他没有选择拆掉我给他辫的辫子,看样子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发型,我也闲的无事可做,起身在伊鲁索的家中走走。


出乎意料的是整体风格比普罗修特家的还要简约,尤其是他的房间,就只有一张桌子和一张大床以及一面全身镜。桌子上已经积了一层厚厚的灰,对吼,伊鲁索这几天一直住在据点。


不得不说,伊鲁索的能力还怪方便,一间房间对他来说相当于有两间,而且里面还可以藏东西,我得想办法喝到伊鲁索的血。


“你在找什么?”伊鲁索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我没有被吓到,早就已经习惯了神出鬼没的他们,倒不如说在暗杀组的据点里面待久了自己在心中也被同化成杀手,那些吓唬人的小伎俩对我来说就像跳梁小丑。


想到这我不禁得意起来,感觉自己也挺厉害的。


“对啦伊鲁索,我想用你的能力。”


伊鲁索挑眉,没答应。


“队长给的能力我可不敢随便改,更何况现在还是特殊情况……你想要本大爷的能力干嘛?喜欢上了?”


我默默低下了头。


“里兹让你用金属制品肯定有他的道理,等到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再玩镜中人也不迟。”伊鲁索看见我一副快哭了的样子连忙安慰道。其实我并没有因为伊鲁索拒绝我而感到伤心,我在想金属制品使用的时候里兹会不会疼,原著中里苏特用铁钉把自己断掉的脚给定起来,虽然当时看到那里的时候对里苏特没有什么感情,但心还是悬着在。


“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成功?你们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


伊鲁索语塞了,随后自信地拍拍胸脯,“一年!”


我知道伊鲁索在安慰我,这家伙只会损人,第一次见他手足无措安慰人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但伊鲁索的话却实打实的给了我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倒不如说他们每一个人说出来的承诺我听到了都觉得无比安心。


“至于进程嘛……我们现在在尝试和护卫队建交,里兹他说光我们几个打不赢老板。”看得出来,伊鲁索很不甘心,说到后面一句的时候紧握双拳,一副想打人又不能打的样子,其他人听到里苏特这个决定的时候肯定和伊鲁索一样的表情,我想。


但事实就是如此,他们打不赢,而且这几个人的能力不适合用来团战。


我和伊鲁索之间的气氛变得更僵了。


突然一瞬间,伊鲁索握住了我的手,我抬起头来看他,血红色的双眸此刻无比坚定。他说我们会赢的,说完,伊鲁索就要拉着我起来。


“你想干嘛?现在外面对我俩来说可危险了。”


“不干嘛,”伊鲁索漫不经心地用小拇指掏掏耳朵,“去偷某个富豪的洗发水用。”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